陈迦叶

晓看天色暮看云,行也思君,坐也思君。

巧合



你们经历过那种巧合吗?
就像电视剧里的那样,两个人擦肩而过。

我曾经很喜欢一个人,喜欢到天天念叨他。

他对我,没什么特别浪漫的镜头。
就是一看到我,他就来找我。
一听到我说话,他就会插嘴。
一遇到我撒娇,他就会没辙。

还有许多我觉得甜蜜的镜头。
我朋友都听我说他说烦了,忍不住让我去告白。

我也想通了,那天我约他出去玩,和他说清楚

晚上吃完饭后,快到电影院的时候,我发现我的眼镜丢在了餐厅。说来也好玩,那家餐厅那天失火了,现场一片混乱,我的眼睛随手放在了桌子上

我就让他等我,因为我打算等找回眼镜,清清楚楚地看着他和他告白。

我在楼上找了好久,服务人员也告诉我没有,可能他在楼下等的不耐烦了,打电话给我。

“你找到了吗?”
“没呢。”
“我上来帮你一起找。”

我在楼上等了他好久,也许只有几分钟,我有些烦躁,所以就决定下去,找他,也许他还没有上电梯。

那天,我甚至想过,电梯门一打开,我和他就看见了彼此。

然后我在一楼没有找到他。

过了一会,我给他打电话,他却说他在餐厅里找我。

我才想起来,我踏进这一扇电梯门的一刹那,另一扇电梯门打开了。

那天晚上,我和他什么都没说,看完电影后,他把我送回了家。

我和他之间就像出了问题一样,渐行渐远,最后变成了背道而驰。

后来,我朋友告诉我,那天晚上,他那天准备和我告白,他天天在他朋友面前念叨我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我和他谁都没有说出口。


现在,我也明白了,其实没有谁无可替代,只是那一段时间,他是我井中的月亮。

你问我现在喜不喜欢他?喜欢啊,因为他长得好看啊会不会觉得可惜?会啊,因为他没有属于过我,而且现在已经有了新的女朋友,而我还是一条单身狗。

看,差别有点大。

记得谁说过,暧昧时期的感情是最美好的,我也是这么认为,因为他留有遗憾。

我现在还是会遗憾,遗憾我和他之间的信任差了那么一点点,才会换来那一次的擦肩而过。

可我和他终究还是两个陌生人,如果我能再一次遇见他,我可能还是会点头微笑,默默的看着他,说一句:“好巧啊。”

【给我阔别已久的顾先生】

评论(9)

热度(42)